机关党建

中共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3 15:25:13   来源: 健康陕西网

    △4月23日与会人员合影

    △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委员投票选举

    4月23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成立会议在省体育场奥林匹克大厦召开。会上宣读了陕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与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经过投票,协会副主席郭飙当选党支部书记。

    △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

    △张化武出席并寄语协会党支部

    省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化武出席,并寄语协会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原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督导专员杨俊利,省健身瑜伽协会主席金新刚、常务副主席于巴锁、副主席康莉等参加。副主席郭飙主持会议。

    △省健身瑜伽协会公益直播课现场

    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于2019年7月6日成立,是陕西首家省级瑜伽社会组织。通过党支部建设,旨在进一步促进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吸收、整合和盘活社会各界资源,调动全社会的创造力,将党员的服务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带领行业既稳又快的发展。

    △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郭飙讲话

    “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是宣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会各项工作遵纪守法的有力保障。”当选党支部书记的郭飙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我省全民健身及瑜伽事业更快发展。

    △4月23日与会人员

    △省健身瑜伽协会持续两个多月的公益直播课现场

    △领导及嘉宾张化武、杨俊利在副主席于巴锁、康莉的陪同下参观协会直播课现场

    会后,领导及嘉宾张化武、杨俊利在副主席于巴锁、康莉的陪同下,参观省健身瑜伽协会抗疫瑜伽公益课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