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刘志丹故事会》走进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交通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02 15:54:16   来源: 刘志丹干部学院

    近日,《刘志丹故事会》走进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交通大学,分别向这两个单位的党务工作者、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讲。

    3月28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王玉刚、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峰等领导以及省体育局直属系统的所有党务工作者、教职工和学生近300人聆听了故事会。

    3月29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组织员李超、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等领导和医学部的专家学者教授以及学生170余人聆听了故事会。

    在两场宣讲结束后,刘志丹干部学院一行分别与两个单位进行了座谈。在与省体育局座谈时,省体育局直属系统的所有党务工作者和相关领导参与了会议,座谈会上,刘志丹干部学院副院长尚福军、王亮分别对学院的办学思路、宗旨目标、课程开发、教学路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峰校长表示体育精神首先要具有爱国精神,《刘志丹故事会》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聆听过程中多次被刘志丹将军忠诚无畏的英雄情怀和热爱人民的赤子之心深深感动,心灵和思想都受到了洗礼和启迪。王玉刚处长对学院课程开发、师资力量、基础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肯定,表示下一步对学院进行积极的宣传推介,争取尽早组织党员干部来志丹进行培训。

    在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座谈中,交通大学医学部组织员李超、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以及学院部分领导、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此次故事会分别发表了观后感,纷纷表示《刘志丹故事会》形式新颖、故事结构严谨,讲解声情并茂,情感真挚,很受感动。

    李超同志表态,西安交大将依托人才优势,给予刘志丹干部学院在课程开发、师资力量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将学院课程向交大本部、各个院系和其他高校进行推广,争取建立多方位合作。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希望《刘志丹故事会》能够再次走进交大,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并将西安交大干部培训教学点扩展至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