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省委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当好标杆

字体:【
分享

11月9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主持报告会。

刘国中指出,党的二十大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于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从过去5年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认识核心就是力量、就是方向、就是未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结合实际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好各方面风险挑战,凝心聚力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

刘国中强调,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梦想、政治方向、为民情怀、奋斗姿态,继续从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要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教育、文物保护等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办好陕西的事情,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刘国中要求,省委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再下功夫,在政治忠诚、理论武装、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自我革命上作表率,谋深谋准谋实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加倍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