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分享

近日,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宣读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目标任务,进一步指明了体育工作的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引导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心走实。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科学管理好运动队,最大限度消除病毒传播风险。要抓好冬训备战工作,认真完善冬训方案,突出训练创新,集中精力提升训练质量,坚决杜绝兴奋剂问题,努力推动我省篮球排球项目高质量发展。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