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专题党课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分享

近日,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宣讲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方晓刚围绕“践行二十大 整装再出发 手曲棒垒人在行动”主题,结合中心实际,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群众体育、加快陕西体育改革创新步伐、继续加强棒垒球橄榄球项目体教融合、牢记国之大者并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棒垒球、橄榄球等项目的指导意义和前进方向。

方晓刚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背景下,开启新阶段、书写新篇章、实现新飞跃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征程上,手曲棒垒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省体育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三项工作”深化推进会精神,推进清廉陕西体育建设,“带头做八种人”,摒弃“八种不良心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体育强省、推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