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字体:【
分享

12月9日,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刘进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必须把握好的战略要点和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上来”三个方面,结合体育保障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局党组“三项工作”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体育保障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学细悟、精准把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谋划工作、指导实践、破解难题的根本法宝,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体育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体育强国的深刻内涵,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吹响了团结奋斗的冲锋号,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方向、增信心、添斗志、使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体保人的全部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