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分享

12月6日,省体育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馆长买朝晖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省体育馆发展定位目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持续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局党组“三项工作”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体育馆和博物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引领实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积极推动体育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加快智慧体育场馆建设,做好体育馆科学运营管理,落实低免开放政策,为广大群众提供高品质体育健身场所。坚持高点规划建设,加快博物馆基础提升,扩大宣传功能,充分发挥博物馆在体育文化宣传交流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