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及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要求,12月14日,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京从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坚持和加强党性锤炼、以奋发有为的前进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紧密贴合中心十五运会周期备战训练工作实际。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中心积极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要注重学风建设,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发展项目、完成任务。此次宣讲会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完整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真抓实干、守正创新、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全面深化推进“三项工作”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紧盯十五运会夺金任务,努力实现体操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笃行不怠、行稳致远,推动我省体操事业再上新台阶、再续新篇章、再有新作为。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