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四运会 >>筹备影像 >>正文

筹委会召开场馆设施建设推进会

字体:【
分享

640 (1).png

6月7日上午,筹委会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设施建设推进暨场馆竣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出席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场馆建设部部长张晓光传达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并作工作安排,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主持会议。省级相关单位和各市区执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并表态发言。

王山稳强调,各市区执委会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特别是胡和平书记6月5日在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场馆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保障、严守质量底线,按期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要集中精力抓进度、精耕细作保质量、统筹推进抓配套,确保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打好基础。

张晓光传达了6月5日胡和平书记在省委专题会议上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设施建设工作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场馆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并对场馆建设竣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晓光指出,全省各场馆建设责任主体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紧盯问题整改,想方设法提效率、抢工期、赶进度,提高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坚决完成所有场馆6月30日前全面竣工任务。

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和十四运会筹(组)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办公室主任龚建强,筹委会各相关部室、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残联及场馆建设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