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四运会 >>筹备影像 >>正文

十四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分享

2月20日,省政府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筹委会各部门、各市(区)执委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副省长、筹委会副主任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筹委会各部门、各市(区)执委会齐心协力,围绕场馆建设、组队备战、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方光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十四运会筹备工作力度,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把办好十四运会作为展示陕西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好筹委会的组织协调作用,完善职能机构、工作制度和筹备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筹备工作的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重点任务突破带动筹备工作整体提升,确保年内完成所有场馆建设主体工程;要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以过硬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筹备工作。(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毛毛)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