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聚焦省十七运 | 青少年组乒乓球圆满落幕,西安队揽7金成最大赢家!

字体:【
分享
7月30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进行了U9、U10、U11、U12、U14各男、女10项小组赛、决赛。西安队获得了这10块金牌中的5块,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分别拿下U14男子、女子单打,U12男子单打,U11女子单打,U9男子单打比赛冠军。其中,将比赛推向最高潮的是U14男子单打比赛,由西安代表队陈泰宝对上渭南代表队的杨博文,两位选手都是陕西集训队的队友,比赛一开始大家就在小小球台上打的火星四射,每局比分分差都在三分以内,最终陈泰宝凭借沉着的心态,赢下这场省队队友之战。
比赛结束后,省十七运青少年组乒乓球西安队队员陈泰宝激动地说,今天的对手是和我在一起训练的省队队友,比赛转折点在第三局,当时我7:10落后,背水一战的我,放下了所有的心里包袱,一分一分的僵持,最终比赛被我翻盘,赢下来也很不容易,双方打得都非常好。
除此以外,榆林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也是有得有失,榆林代表队继7月29日进行的U12男子团体比赛中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后,还在7月30日举行个人项目中,拿下一枚U9女子单打的金牌。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乒乓球从7月27日开始到7月30日结束,赛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10地市的221名球员在榆林市职教中心乒羽馆争夺五个组别的14块金牌。西安代表队总共获得7块金牌,宝鸡代表队拿下3块金牌,渭南代表队和榆林代表队各获得2枚金牌。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乒乓球榆林代表队教练李岩赛后表示,榆林队今后我们要学习西安队好的训练方法,乒乓球属于我们的国球,所以我们要积极的开展,群众、青少年的普及、培养。这样的话,未来才能争取更多的好成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