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省十七运第二十比赛日——武术套路赛艇乒乓球项目开赛

字体:【
分享

精彩省运,激情继续。8月7日,省十七运进入第二十个比赛日,当天共有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青少年组赛艇、大学生组乒乓球、群众组乒乓球4个项目开赛。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项目在开赛首日就产生了3枚金牌。其中上午进行的是女子甲组规定长拳、男子和女子乙组规定长拳项目的比赛,下午进行的则是男子和女子乙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刀术、男子和女子甲组刀术等项目的比赛。武术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以矫健的身姿、灵活的刀法、熟惯的招式,充分展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青少年组武术套路项目赛期共计4天,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174名运动员将在28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省十七运青少年组赛艇项目开赛之日,上午先后进行了男子和女子甲组公开级6000米单人双桨、男子甲组轻量级6000米单人双桨、男子和女子乙组公开级6000米单人双桨的决赛,下午参赛运动员又在男女公开级2000米测功仪、500米测功仪等8个陆上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榆林代表队迎来“开门红”,单日揽获5金5银4铜;渭南代表队表现同样突出,共获得4金2银。

省十七运大学生组乒乓球、群众组乒乓球两个项目同日开赛。其中,大学生组进行了男子团体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女子团体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群众组开展的是男女团体(混合年龄组)的3轮比赛和四分之一决赛。赛场上,运动健儿激情满怀地展开隔网对决,精彩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

8月7日,省十七运青少年组游泳、男篮项目均迎来第二比赛日。当日上午,助威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游泳馆,男子U14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榆林代表队的4名运动员发挥出色、配合默契,最终以4分12秒57的成绩力压西安代表队夺得冠军。男篮项目(甲组、乙组)当日共进行了7场精彩对决,加油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