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大学生组、群众组乒乓球比赛拉开序幕

字体:【
分享

8月7日,省十七运大学生组、群众组乒乓球项目比赛在榆林职业教育中心乒羽馆拉开序幕。

当天,大学生组进行了男子团体小组赛第1轮和第2轮、女子团体小组赛第1轮和第2轮的比赛;群众组进行了男女团体(混合年龄组)的三轮比赛和8进4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攻守兼备,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和掌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代表队运动员李可汗说;“为了备战省十七运,我们从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按计划训练,每天进行正手拉球、反手拉球等基本功动作的练习,以及技战术的安排,一定要在比赛前把基本功打好,在赛场上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大学生组乒乓球项目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12支代表队的98名运动员参加,赛程为期3天;群众组共有来自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等地市13个代表队的150名运动员参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赛程为期4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