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陕西七套|蓄势待发 争分夺秒 西安市羽毛球队积极备战省十七运会

字体:【
分享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榆林市开幕,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正在加紧备战,西安市羽毛球队的队员们,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力争在省运会的赛场上为西安争得荣誉。

在西安市青少年体校的羽毛球馆中,西安市羽毛球队的队员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备战即将到来的省十七运会,目前羽毛球队共有60名队员均已获得省十七运会的参赛资格,其中男、女队各30人,大家为了能在省运会的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都在认真训练。

针对目前全队的备战情况,对于不同队员的技术特点与参赛项目的不同,西安市羽毛球队的教练员也制定出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带领运动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赛事的训练备战任务。

训练场上,队员们你来我往地进行着训练,为了在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队员们也是卯足了劲,不怕苦不怕累,坚定信心提升技战术。

相信通过运动员们坚持努力刻苦训练,为即将到来的省十七运会打下坚实基础,在赛场上以优异成绩为古城西安争光添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