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省十七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神木赛区)落幕

字体:【
分享

5月3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神木赛区)正式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在神木市八支代表队中,神木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陕西省神木中学、神木市第七中学荣获前三名。

为了保障赛事顺利举行,神木市在省十七运会执委会的领导下,成立了篮球项目竞赛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竞赛处、场馆建设与环境整治处、宣传处、安保处、观众服务处、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处7个工作处室,共计600余人,各工作处室按照竞赛要求,积极配合,主动对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力地保障了测试赛的正常运行。

 

神木市竞委会王进伟说:“根据测试赛省市专家的意见要求,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各部门将拿出更加完善的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顺利在神木进行。”

通过举办此次测试赛,有效地检验了竞赛组织、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媒体宣传等服务保障能力,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有保障的比赛环境,同时达到了检验场地器材、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积累办赛经验的目的,为顺利圆满完成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神木赛区)正式比赛任务奠定坚实基础,积累工作经验。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