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宝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备战省十七运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

字体:【
分享

日前,宝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行了备战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教练员和运动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中心号召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备战省运会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做好备战的各方面工作,以一流的队伍管理、一流的训练质量,一流的后勤保障迎接省十七运会。认真对待每一天的训练,补短板,强弱项,吃透比赛规程,形成工作动力,坚持科学训练,统筹防疫和备战工作,发扬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紧盯目标不放松,争分夺秒抓备战,精益求精补短板,千方百计争成绩,奋力冲刺100天。

在2021年省运会资格赛上,宝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有83人取得了参加省运会资格,其中射击61人,射箭22人。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