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赛事新闻 >>正文

延安体育健儿全力备战省十七运会

字体:【
分享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8月6日在榆林开幕,延安市参赛运动员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延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馆各训练场地上,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们在教练员指导下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每个技术动作。教练员针对重点参赛队员进行实时训练动态监测,根据运动员身体状态和比赛内容,安排针对性加训夜训。
延安市体育运动学校国际式摔跤项目运动员王佳伟在接受采访时说:学校和教练对我的培养很重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要刻苦训练为延安争光。
延安市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项目运动员钱新昱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比赛的状态是非常好的,训练状态也特别好,备战了一年,就是为了省十七运会的比赛,希望今年可以夺金。
省十七运会上,延安市共有695名运动员参加25个大项目,目前各县区运动员已全部投入紧张的针对性训练,将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在足球,赛艇,皮划艇,跆拳道,武术散打等项目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延安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科长杨永胜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备战工作已全面铺开,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训练单位已经开始积极组织运动员进行训练,我们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力争在省十七运会当中取得优异成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