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尤磊到省体育局建西街园区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干部

字体:【
分享
8月3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尤磊前往建西街园区实地调研,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并亲切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副局长徐鹏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尤磊一行实地察看老干部活动中心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随后,在老干部雷志敏、尹正凯家中,尤磊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尤磊充分听取离退处工作汇报和老同志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为陕西体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尤磊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局党组始终关心老干部的健康和生活,相关处室要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的政策关怀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老干部,做到让局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尤磊强调,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老干部在政治上积极关心、生活上多加关照、心理上主动关怀,在“六联六送六必看”工作上精益求精,定期开展“三访”和“五必访”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持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助力添彩。

调研期间,尤磊一行还先后到省社体中心、省冬季中心、省体保中心、省篮排中心、省手曲棒垒中心和省体彩中心,了解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三项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