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字体:【
分享
6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推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恒课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责任,以新思想引领体育改革发展新实践。要清醒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体育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体育工作各领域、各环节。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学习、不断学习、自觉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在打造学习型机关上下功夫。着力构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引领学、各处室党支部跟进学、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及时学、青年学习小组率先学、党员干部个人自觉学的生动局面,充分用好学习载体,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倡导学习、人人热爱学习的整体氛围,实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综合效果。

会议要求,要把大兴学习之风作为重大现实课题,在以良好学风引领过硬作风上下功夫。要保持“不日进则日退”的学习饥饿感,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习惯。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通过学习增强本领,通过调研发现问题,通过思考找准对策,通过总结提炼经验,通过创新提高效率,不断解放思想,更新工作观念,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上来。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