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分享

6月9日,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尤磊,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卢伟军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主持会议并传达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尤磊指出,2021年,省体育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尤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弘扬体育精神,涵养廉洁文化,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谱写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坚持永远吹冲锋号,努力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四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五是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六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七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尤磊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和保障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龚建强同志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了解读,并从提高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惩治腐败、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局党组成员,西安体院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