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字体:【
分享

11月24日,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我们党作出的一个重大历史结论、重大政治判断,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中,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雄韬伟略和博大情怀,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更高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结合体育实际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时刻对标对表、经常校准纠偏,确保陕西体育改革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联系体育工作实际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体育“四个重要”新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足用好筹办十四运会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势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加快谱写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